平安产险苏州分公司开展《邓小平小道》观影活动

2022-7-4 16:29:07

 平安产险苏州分公司开展《邓小平小道》观影活动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深化,带领全体党员追寻红色足迹,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全体党员与职工从伟人事迹中汲取奋进力量, 6月30日,平安产险苏州分公司组织党员及优秀员工代表开展红色观影《邓小平小道》主题党日活动,并进行研讨交流,分享观影心得,畅谈心中感悟。

观影过程中,所有人都聚精会神,全身心投入到影片当中,被邓小平及其家人逆境中毫不退缩、越挫越勇的精神深深感染,这部影片既见证了邓小平的改革初心,也有助于广大职工更好地了解我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

平安产险苏州分公司开展《邓小平小道》观影活动

 

大家表示纷纷表示,此次观影活动意义非凡,这部影片让他们在各自的岗位上更加坚定信念、更加乐于奉献,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勇担责任,用实际行动践行为人民服务的社会责任。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视窗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zsc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