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香港国庆中秋节布置一览

2020-9-30 16:54:57 新闻来源:重庆新闻网

     香港,中国-Media OutReach-2020年9月30日-今年十.一国庆节和中秋节适逢同一日,信和集团旗下多栋物业已经张灯结彩庆佳节。尖沙咀中心及帝国中心临海的巨型幕墙展出了庆贺国庆的标语以及中秋主题动态影像、湾仔利东街更掛起了600多个标志性的灯笼,为市民带来最亮丽的节日祝福。

尖沙咀中心及帝国中心呈献 临海巨型幕墙灯饰  动感光影闪耀维港

    尖沙咀中心及帝国中心的临海外墙装上由8万2千颗变色LED圆点灯组成维港旁最大的多媒体幕墻,总面积超过4,000平方米,呈现充满动感及变化万千的光影,闪耀整个维港

湾仔利东街挂起了600多个灯笼,為市民带来最亮丽的节日气氛!

香港中港城工作人员正在布置商场,张灯结彩庆佳节

国庆中秋假期,各商场推出餐饮购物优惠,市民消费意欲上升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视窗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zsc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