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居蓬莱,过神仙日子”蓬莱夏季营销活动即将启动

2020-4-24 9:22:30 新闻来源:北京新闻网

   由蓬莱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同程旅游承办的蓬莱夏季验客活动将在6月4-6号举办,此次活动将以“闲居蓬莱,过神仙日子”为主题,通过验客采风体验的形式,追寻“八仙过海”的美妙故事,寻访神仙的去处。

  据悉,本次活动将邀请12名来自全国各地的明星验客、抖音达人、航拍验客、媒体达人,到蓬莱开展3天2晚的采风之旅。深入体验蓬莱市内各市知名景点,感受特色民宿,品尝当地特色美食,预期用达人们独特的审美眼光、专业的摄影技术和优美的文字,通过“线下体验+线上营销”的联动宣传,展现蓬莱夏季的别样风采。

  蓬莱地处胶东半岛最北端,濒临黄、渤二海,总面积1128平方公里,海岸线长60公里,年平均气温12℃,冬无严寒,夏无酷暑,气候宜人,景点众多。她有中国古代四大名楼之一的蓬莱阁,有迄今保存最完整的古代水军基地──蓬莱水城,有民族英雄戚继光的故居,有亚洲最大的海洋极地世界、三仙山、八仙过海口等景区。她有烟波浩渺的山海自然风光,有蔚为壮观的百里黄金海岸,有绵延百里的生态谷……本次验客将漫步蓬莱仙境、打卡泰生小镇、趣玩海洋极地世界、不忘戚继光故里……登仙阁、观海市、浴清风、品美酒,真切的感受蓬莱的美丽与神奇!

  同程旅游验客本着互联网时代“创造价值”的经济理念,以社交实现旅游目的地体验升级,全面提升旅游目的地知名度。据悉,同程旅游于2010年率先推出“验客”模式并在当年10月成功注册商标,成为“验客”的独创者。截止2019年5月,同程验客全球共推进700场验客活动,合作超150多个政府旅游局,体验过3000多个旅游景区。6月4-6号,同程验客再度起航,携手蓬莱市文化和旅游局的一起走进“品仙菜、住仙居、玩仙乐、遇仙缘“,开启一场非凡之旅。

  关于蓬莱

  蓬莱阁与滕王阁、岳阳楼、黄鹤楼并称为中国古代四大名楼。传说这里是神仙遨游栖息之所,人莫能及。秦皇汉武曾三巡五幸,欲往仙境力求长生,八仙过海各显神通的民间传说也源于此。经过多年发展,如今景区已发展为以蓬莱阁古建筑群为中轴,蓬莱水城和田横山为两翼,登州博物馆、古船博物馆、备倭都司府及黄渤海分界坐标等20余处景点为点缀的国家级5A景区。

  三仙山

  三仙山风景区位于蓬莱黄海之滨,与长山列岛隔海相望,是山东半岛黄金旅游线上的一颗璀璨明珠,既有北方皇家园林之雄,又有南方私家园林之秀,集中国古典园林之大成。整个景区由三和大殿、蓬莱仙岛、方壶胜境、瀛洲仙境、瀛洲书院、珍宝馆、玉佛寺、十一面观音阁、万方安和等景观组成。

  蓬莱极地海洋世界

  蓬莱海洋极地世界汇集了北极熊、白鲸、企鹅、海象、海狮、海豚等世界各地近千种的海洋生物,集观赏性、娱乐性、趣味性、惊险刺激和反映海洋文化、海洋科技为一体,是目前亚洲规模最大、展示内容最全最丰富的海洋极地世界之一,被中国海洋学会授予“全国海洋科普教育基地”。整个展区分为热带雨林馆、极地馆、鲨鱼馆、海豚海狮表演馆、海龟馆、海豹馆、水下剧场、四维动感影院、多媒体展览馆等14个展馆。

  君顶酒庄

  目前,君顶酒庄拥有中国目前最大的嫁接苗木葡萄园,在这里,不仅可以了解到葡萄的种植、压榨、酿造到灌装,葡萄园管理、酒庄酒生产的全过程;品尝葡萄美酒、学习品鉴知识;选购各式葡萄酒文化主题商品;入住葡萄酒文化主题酒店,尽享美景、美食与美酒,以及各种休闲度假之乐。

  国宾酒庄

  国宾酒庄是集葡萄种植、葡萄酒酿造、葡萄酒文化展示、住宿餐饮和休闲度假于一体,因其浓厚的文化底蕴、独特的盛唐建筑风格、卓然的艺术魅力,在国际酒庄建筑中独树一帜,成为中国个性化、特色化、高端化葡萄酒庄的优秀代表。

  泰生小镇

  泰生小镇是集生态、养生、居住、度假为一体的绿色级养生旅游景区,小镇内配有有餐厅、农场、果园、葡萄酒庄、高尔夫练习场、遛马场…小镇内从环境到建筑,从生活到饮食,都遵从大自然的生态原则。住在这里,有山有水,还有当地的新鲜海鲜,品尝无添加的美食,小镇自培的天然蔬菜、水果、菌菇、葡萄酒等,让每一次度假如回家。

  戚继光故里

  戚继光故里以明代抗倭英雄戚继光所居住的戚府、鼓楼和古商街等明代建筑为主体的古建筑群落。景区内有国家级重点保护文物御赐牌坊和戚家祠堂;有令倭寇闻风丧胆的戚家军兵器和阵法为展陈的兵器馆;还有戚继光古时生活起居场景,再现北方私家园林艺术,五开三进的戚府,讲述了戚继光戎马一生的传奇故事。

  马家沟

  马家沟生态旅游景区是集红色文化教育、亲子游乐、果蔬采摘、温泉休闲、特色餐饮、动物观赏、CS户外对抗战、婚纱拍摄、篝火狂欢为一体的综合性休闲度假胜地。

  品仙菜

  蓬莱这座小城不仅有美景,美食也有很多呢,如果您是美食爱好者,可千万别错过这次机会,我们将带您品尝蓬莱当地的特色美食,各种美味海鲜和应季水果正在向您招手呢!

  住仙居

  佳树瀛苑(梦在山海间,住在人情里):人生就是一场无止境的漂泊,如果可以,那就在仙境海岸的怀抱里,择一处休闲艺术佳苑,给心一个寄托的地方。“佳树瀛苑”取名于“蓬莱、方丈、瀛洲”三座仙山之一,佳成人间仙境蓬莱,树立美好瀛苑。位置处于大海之滨,欧乐堡之旁,交通便利。

  暖阁民宿(凭阁观海):位于蓬莱市区至高点的望海楼公寓,美式乡村的装修风格温暖而有格调,老板娘热情好客,推窗见南山,凭栏望北海,遥问寻仙客,可曾住暖阁?

  宽墅(独立):文艺小青年最爱的独立LOFT小公寓,让你感受到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的幸福感,可以一起煮煮咖啡、泡杯茶,也可以一起烹饪美食,吃个海鲜火锅,乐哉,美哉,放下离愁,潇洒自在~

  壹生府客栈(中式典雅风格):民宿隐藏在渔家乐聚集区,闹中取静。整体建筑风格古色古香,雕梁画栋,鸟语花香,房间古朴典雅。不管你来自何方,壹生府客栈都会带给您宾至如归的感受。

  漫亭度假酒店:出则尽享繁华,入则静享闲适。居于繁华商业街宝龙广场,与海为邻,露台观蓬莱阁,满满的夏日海边风情,观影,看书,下棋,玩桌球,休闲聊天,吊椅的亲子时光,装满一屋的文艺与浪漫,看书、发呆、轰趴、拍美照,让旅居的生活有滋有味,体味慢生活的小美好。

  欧乐堡骑士度假酒店:以欧洲骑士文化为主题,树屋、骑士屋、海盗船屋、飞屋环游屋、水手屋、飞行梦想屋等主题客房童趣盎然,古罗马艺术养生温泉、骑士主题餐厅、咖啡厅、酒吧、宴会厅、SPA&KTV、商务中心、多功能会议室等功能齐全,酒店设计匠心独运,置身其中犹如穿行于魔法世界,尽享家庭亲子度假的欢乐时光。

  玩仙乐

  在蓬莱海滨,漫步观海,享受阳光的温暖,沙滩的细腻,也可以登上游艇,在碧海蓝天中尽情体验极速奔驰的快感,或者乘坐双体帆船,畅享仙风海韵,体验贵族浪漫,在山海映衬下享受人与自然的和谐共存。

  遇仙缘

  《仙缘?蓬莱》是蓬莱利用现有的海滨文化广场作为基础场地,采用视屏网幕、水幕、虚拟现实、裸眼3D等高科技手段,打造的仙道文化故事情节的大型水舞灯光秀。四溢的灯光、变换的光影、传奇的故事,让人仿佛身临八仙传奇世界,感受本土仙道文化。

  Ps:开放时间:5月1日-10月8日 19:30-20:30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视窗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zsc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