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星人强势开场!Cat&Coffee全新体验馆召唤你来吸个够!

2018-10-23 10:01:49

  在上海有一家传说中的吸猫圣地,常年占据排行榜首位置,小编近日获得最新消息,魔都最好吸的猫咪咖啡体验馆“Cat&Coffee”搬新家啦!更大更软萌,当然也更加治愈啦!

    “Cat&Coffee”体验馆于今年10月22日全新开幕啦!选址于普陀区叶家宅路100号创享塔园区内,比起原店址交通更方便!地铁7号线、13号线皆可到达。

    搬到新家小编当然要做第一批吸猫的人,得到消息就马不停蹄地狂奔而去。人还没踏进新家大门,就已经感受到了熟悉的感觉。还带着木质芬芳的新书柜和满满的原版漫画杂志,在午后的阳光里闪闪发光。

    转头又见“Cat&Coffee”家的老朋友——画师 湍老师的手绘黑板,头牌豹豹C位出道,一下就击中了小编的心。店里的柠檬黄主调让人心情不由自主得欢乐起来,脚步都轻快了不少。

    店里优雅婉转的黑胶唱片在温暖的太阳下一圈圈旋转,真是更是让人迫不及待想点上一杯咖啡,拿上一册心仪的书,感受纸质书本带来的安心感。

    不过小编心中还想念着喵星人小宝贝们,就跟随店长拾级而上,却又在转角遇上惊喜。虽然早就知道店长的音乐品味不凡,收藏品更是众多,可是连楼梯台阶下也是原版CD,这也太壕气了。

    楼梯转角又是充满“Cat&Coffee”灵魂的绝佳拍照点,整墙的黑胶唱片、原版CD和3英寸盘全是店长的收藏,比起老店的“CD柱”也不遑多让。

    一路上诱惑太多,相机更是不停,但小编还是没料到“Cat&Coffee”家的全新吸猫室居然可以这么好拍!新家的就餐区和吸猫室是独立分开的,完全无猫毛无异味,真正做到卫生和吸猫两全其美。

    一进豪华吸猫室就完全深陷其中无法自拔,随手一拍都是大片。活泼的柠檬黄猫架墙上,可爱的喵星人上下穿越,一抬手就能触到一颗圆滚滚毛茸茸的小脑袋。

    透明悬挂管则是小奶猫们的乐园,跑进跑出玩儿得不亦乐乎。各种网红猫窝、装饰更是一个不少,小姐姐们随便一站都能和软萌可爱的喵星人们拍出美照!

    新家对想吸猫但是苦于过敏和鼻炎的小伙伴简直不能更友好,全方位大玻璃和长吧台,坐在吸猫室外面喝着咖啡、吃着甜点,还有可爱的喵星人小宝贝们强势围观你,还有比这更快乐的事情吗?哪怕是吸猫新手,也完全可以拥有轻松欢乐的初体验。

    “Cat&Coffee”家全新体验馆于10月22日-11月20日还会与画师 湍老师联合推出“万圣月”限定周边,不仅仅是一个精美可爱的钥匙扣,还可以作为饮品券换取免费饮料一杯!论性价比,小编大概找不出第二个与“Cat&Coffee”家旗鼓相当的对手了。

    “Cat&Coffee”全新体验馆

    地址:上海市普陀区叶家宅路100号2号楼2楼(创享塔园区)

    电话:136-0176-3083

    收费方式:吸猫室入场券68元/每位(不限时间,包含一份饮料畅饮。吸猫室仅限12周岁以上进入,其他区域不设限制),单点就餐亦可。

    营业时间:11:00-21:00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视窗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zsc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