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EPCOOL淇酷亮相“2018 Get it Beauty Con”美妆盛典

2018-10-17 15:41:05 新闻来源:北京新闻网

  美妆品牌KEEPCOOL淇酷于10月5日至10月7日参加了位于首尔东大门设计广场(DDP)举行的新概念美容盛典“2018 Get it Beauty Con”,此次包括淇酷在内的各大美妆品牌、美容专家达人、偶像明星与美容爱好者一起分享了此次的时尚盛宴。

  此次“2018 Get it Beauty Con”盛典人气偶像歌手Amber出席,活动更是吸引了众多当红美妆博主、时尚人士到场助阵。现场各种表演、趣味游戏、美妆分享将活动气氛推向高潮,活动大获成功。

  活动期间KEEPCOOL淇酷与“酷粉”们进行了一系列的互动,“酷粉”们在ins上及时上传淇酷现场活动照片,淇酷也精心准备了各种礼物,现场参与淇酷活动的便有机会免费获得明洞排行榜第一、好评无数的淇酷面膜,一经上市便销售一空的最新人气产品淇酷足部清凉喷雾,以及拥有天然清凉感、有效舒缓镇定肌肤的淇酷水漾之星补水清凉面霜及淇酷O2抗敏舒缓修护霜。现场淇酷与“酷粉”们不仅进行游戏互动,也一对一了解“酷粉”们的皮肤状况,从专业的角度出发,帮助“酷粉”们树立正确的护肤理念,让每位粉丝都能获得专属自己的护肤方案。

  KEEPCOOL淇酷以海洋蓝、青草绿、糖果粉作为产品外包装主色调,小清新的设计风格既体现了淇酷品牌简约天然的护肤美学,又赋予了淇酷产品生机勃勃、青春活力的元素;淇酷以其鲜明的小清新风格与出色的产品力获得众多消费者的认可,韩国各大美妆店、免税店、专业整容及皮肤科医院,美国Anthropologie、C.O.Bigelow等药妆店均可以看到淇酷的身影。

  此次美妆盛典完美落幕,淇酷始终坚持 品牌理念,致力于给全球消费者带来更好、更有效、更安心的护肤体验。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视窗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zsc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