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电影《两个俏公主》集体舞活动在吉林地区开展

2018-10-11 10:21:23 新闻来源:福建新闻网

   秋高气爽,秋风习习,在这个金秋时节,由中国动漫游戏产业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及楚楚卓尔影视传媒(天津)有限公司出品的动画电影《两个俏公主》,全国500城舞蹈活动在吉林地区拉开帷幕。记者采访了此次活动的主办方吉林市小娇舞蹈培训学校。

 

  小娇舞蹈培训学校的小姑娘们,头扎两个小辫、身着各色公主裙站在广场上在老师的带领下跳动画电影《两个俏公主》插曲《永远甜蜜爱我的好爸爸》的舞蹈,充分展现了中国公主的精神面貌。

 

  据了解,动画电影《两个俏公主》由楚楚卓尔影视传媒(天津)有限公司及中国动漫游戏产业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出品的。该影片主要讲述了善良勇敢的两位俏公主红铃和桃茜,为了帮助天鹅王子找回圣羽,前往鹰王的国家冒险。在冒险的过程中她们鹰王斗智斗勇,克服重重困难,始终没有放弃的励志故事。

  动画电影《两个俏公主》将于今年的年底在全国电影院与大家见面,期待能带给大家带来一个不一样的中国公主。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视窗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zsc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