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惊】有一种祛痘产品叫苗医生祛痘真的好用吗?我的祛痘和去痘印的亲身经历!

2018-9-25 16:39:05 新闻来源:北京新闻网

   好多亲爱的朋友会有这样的疑问:“为什么我找不到合适的护肤品?再好的护肤品到我脸上还是不起作用?一直坚持皮肤也不好,一换再换皮肤仍旧不好,一直在烧钱~从未改变,肿么办~?是我的皮肤有免疫力了吗?真实欲哭无泪啊~~”在这里告诉亲爱的们:有时候并不是护肤品不适合你,而是你的皮肤无法更好的吸收它,使它的功效根本没有发挥出应有的效果。

  事不堪回首,但是为了帮助更多的人能够祛痘,我决定把自己的故事分享出来。我是一个不折不扣的皮肤差重度患者,首先最恼人的就是长痘,其次粉刺黑头多,毛孔也大。可是即便是如此,也还是抵不过一颗爱美之心,总是想着法儿的尝试各种方法去改善自己的肤质,所以常年潜网络各大论坛,常年看他人的推荐,常年试用各种乱七八糟的护肤品。

  别跟我说“哎呀,护肤品一次只能用一个牌子啊,不能混用啊”这些话,道理我都懂,可是依旧养不好自己的皮肤呀。就像你如果是胖子,你看到别人通过了一种方法顺利瘦下来了,你能不动心吗?

 

   针对痘痘,我可是尝百草的小白鼠。先是听别人说把维E胶囊刺破涂在痘痘上,很快就好了,我试了,结果没用。接着之前有在微博上看到众明星推荐的一款去痘印的像药膏一样的回来,心想着都说好用那应该是错不了,结果回来还是半点屁用都没有。后面在网上上看到有人推荐一款名牌面膜,我也立马买回来试了,还是收效甚微。虽说面膜这个是温和成分,见效慢,但是慢到3个月还是老样子我也真的是醉了。

 

  看到我每天祛痘这么辛苦还是半点见效都没有,朋友就很关心的说你这个应该要内调吧。虽然一脸糟糕,但是我是真的什么方法都愿意去试试。如果内调能根除痘痘的话那我什么都愿意做。2个月,喝了3个疗程的中药,每天早上都是五谷杂粮粥,期间没吃过半点辛辣,看着街边小吃也只能摸摸自己的痘痘留着哈喇子然后慎慎的走开,晚上11点准时睡觉。但是痘痘好像见效还是不大,不过身体倒是强壮了许多,强壮啊!我一个小姑娘家家的要那么强壮干嘛啊!

  有一次初中同学聚会,一个几年没见的同学看到我的痘痘很吃惊,问我怎么这样还不把痘痘去掉,看我一脸无奈的样子。同学跟我说不用担心,她以前跟我的状况挺像的,最后就改变了。在追问之下,原来是用了初媚祛痘组合。他说初媚祛痘组合特有的植物配方不仅能让痘痘在3-5天左右从消炎、退红、变小到完全消失,让您的肌肤又回复原有的光彩。它针对暗疮成因,根据透皮给药、迅速杀灭致痘菌,使用当天即可发现暗疮已被控制,短时间内即可治疗青春痘、暗疮,天然安全,,不结痂、不脱皮、不留印痕,同时收缩粗大毛孔,平衡油脂分泌,对于各种原因引起的皮肤过敏、皮肤瘙痒等有明显的效果。看到同学都这样说了,有谁会不心动呢?

  我回家之后联系上了老师,在老师的帮助下,用初媚祛痘组合一段时间后就感觉有点好转了,我自己都有点不敢相信,差不多用半个月,红肿痘痘干瘪了,变小了,痘印也好转很多,肤色也白皙了,朋友们都说我完全像变了一个人一样,现在别提有多开心了。

  会婷老师对对每个客户都挺用心的,她能够做到对每一个人的情况都会详细的咨询清楚后,根据每个人的情况提供适合她的内调外养祛痘方法。或许,这就是为什么她们家的产品真实有用的关键所在!平时任何护肤问题都可以咨询她哦!

  在这里我把会婷老师的微信分享给你们,会婷老师的微信:aka873 ,希望对你们有帮助。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视窗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zsc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