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虎养车献礼重庆!万升正品嘉实多机油限时免费送

2018-8-14 11:25:18 新闻来源:重庆新闻网

   这个八月,火辣辣的夏天,燃烧着整个重庆,连空气中都弥漫着热辣的味道,同时也点燃了广大车主朋友的保养热情。国内在线汽车养护领导品牌途虎养车,推出了一个“正品机油体验行,万升机油免费领”的重磅活动,不仅有免费的嘉实多机油4L免单劵领取,还携手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推出“正品保证”保险服务,针对途虎所有产品,中国人保承保30亿正品险担保,为广大车主的养车服务保驾护航,最高可获得200万元赔付。

  据了解,活动将从8月1日开始,一直持续到8月31日,让你狂欢整整一月。此次活动在全国18个城市共同发起,途虎不仅联合了嘉实多、壳牌等机油品牌,还联合了众多知名媒体,仅仅在重庆地区,便与重庆晨报、重庆商报、上游新闻联合,为消费者带来正品保障。

  作为全球领先的润滑油解决方案供应商,嘉实多是奥迪、捷豹路虎、沃尔沃、大众汽车、福特等众多世界领先汽车厂商的合作伙伴和推荐品牌, 以高品质的润滑油满足中国车主多样化的需求。

1534214321697684.png

  说了这么多,要怎么参与呢?下载途虎养车App,点击首页“正品机油重庆行”页面,即可进入活动抽奖页面,每一位途虎的用户都可以参与其中,抽取一张嘉实多机油4L免单券,中奖率100%。如果抽取到的机油不是你喜欢的,也可以用免单券兑换等金额机油,当然还可以补差价升级为其他机油(限4L)。

  相信广大新老司机朋友对嘉实多这个品牌都不会陌生,作为一个拥有一百多年历史的老品牌,嘉实多还是世界公认的润滑油专家,不仅实力在线,更富有强大的竞争力,途虎养车作为嘉实多的合作伙伴,深受广大消费者信赖,更重要的是,途虎成立7年以来一直坚持正品保障的理念,同样值得厂商信赖。

  发展至今,途虎养车线上平台累计注册用户突破2500万,覆盖了中国15%的车主,并且已经打通了整个汽车后市场上下游的全产业链,可以真正做到为广大车主提供质高价美、服务体检都俱佳的汽车养护服务体验。

  不过要提醒广大用户朋友,优惠券是有一定限期的哦,领取之后必须在60天内使用,中奖的用户可在全重庆地区所有的途虎工场店使用,但不支持将产品直接带离门店。赶快去兑换吧。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视窗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zsc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