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鹰活络油关爱社区健康行 关注中老年人经络健康

2018-8-3 14:41:29 新闻来源:深圳在线

   一直以来,拥有健康的体魄,畅享美好生活,都是我们对未来的美好祈愿。而随着年龄的增长,身体状况会逐渐走下坡路。人体经脉中血液流通不畅,关节的疼痛,失眠多梦以及腰酸背痛等问题便相继出现,让人苦不堪言。近日,“飞鹰活络油·关爱社区健康行”活动在广州的各个社区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着,活动主要向社区居民介绍经络通畅对健康的重要性,现场除了有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为社区居民提供贴心的义诊服务以外,还有金活医药集团的志愿者们为社区居民提供保健按摩服务,受到了社区居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飞鹰活络油·关爱社区健康行”的公益活动,旨在向社区的居民朋友,尤其是中老年群体提供健康的服务,关注他们的日常生活,把健康服务送到社区群众中间去。数据显示,由于经络不通,血气不畅等原因造成的颈肩痛、腰痛、关节痛等症状已成为影响中老年人健康的重要因素。社区卫生中心的医生通过现场一对一的义诊活动结合实际案例向居民朋友们科普了日常生活中经络健康的保健方式,以及出现问题后的解决方案。日常的保健按摩是最简单有效的方法,因此建议老年人在家中多使用活络油对疼痛部位每天至少15分钟的按摩,缓解疼痛、促进血液循环。社区医生指出“老年人由于年龄的增长导致日常缺乏运动,容易出现肌肉萎缩和骨质疏松的症状的产生。适量的运动有助于经络健康的保护。”由于长期伏案工作或久坐不动,很多上班族都或多或少的会有肌肉酸痛、颈椎疼痛等病症,经络不通近年来愈发的突显年轻化的趋势。活动现场,也不乏白领前来问诊体验。

 

  疾病的发展往往会有一个过程,当我们发现身体有经络不通时,不应该小视,而是要积极进行相关治疗。如特含红花、三七等草药提取物,对舒筋活络、缓解酸痛和消肿止痛方面效果显著的飞鹰活络油就是很好的选择,同时由于深受消费者认可,飞鹰被选为2013-2017年深圳国际马拉松指定外用药油。每日在病痛处滴几滴飞鹰活络油,用指尖在最酸痛的部份,进行适当的按摩、指压、推拿、揉按 15 — 20 分钟,力度先轻后重,以不感痛苦为宜,坚持使用几天后就会有很好的效果。此外,每日进行适当的运动也有助于我们的经络健康。

  未来,“飞鹰活络油·关爱社区健康行”还将继续走进更多的社区,把健康送到更多的中老年朋友身边去。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视窗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zsc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