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腹痛腹泻频发 常备正露丸快速止泻

2018-8-3 14:40:44 新闻来源:深圳在线

   炎炎夏日并未能阻挡住暑期人们出游的兴致。每年的暑假,不仅是孩子们的假期,许多爸爸妈妈也会利用这段时间休假去陪伴孩子出门旅行。可面对酷热高温,很多人都大呼“痛并快乐着”。夏日的炎热除了带给我们体感不适意外,因消暑贪凉而引发的消化问题同样让我们防不胜防。

  夏季的炎热,让人们不论是在家还是出游,都渴望一抹清凉来消暑避夏。冰镇的西瓜,凉爽的空调,畅快的冷饮成为很多人消暑的选择。虽然一时的凉爽能够帮我们驱走炎热,但是稍有不慎,就可能被消化疾病找上门。首先就是饮食卫生,夏天的气温都比较高,食物稍有不慎就会滋生各种细菌、微生物等,因此我们在进行食材的选择上一定要注意卫生安全,以免发生腹泻等病症;再就是消暑有度,冰镇水果冷饮等虽然可以让人们快速凉爽起来,但吃得过多,吃得太快,会冲淡胃液,刺激胃黏膜,影响消化功能,易导致腹痛腹泻等症状的发生;再就是夏季贪凉,很多人都习惯把空调温度设置的很低,夜晚在未能盖好肚子的情况下,很容易腹部受凉,导致腹痛、拉肚子。因此,夏季消暑还需谨慎。

  影响消化健康的因素有很多,因此我们要在日常生活中加强对消化健康的重视,避免消化不良症状的发生,而当我们出现腹痛、腹胀、拉肚子等消化症状时,也应该积极寻求治疗的办法。如正露丸,由纯天然植物成分经先进生产工艺精心研制而成,疗效可靠,对人体无明显副作用,面世一百多年以来,得到了广泛的认可和支持。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视窗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zsc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