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天深度测试报告 | 2018第六期

2018-6-14 12:14:38 新闻来源:时尚品牌网

  小茂说:

  今年开始,我将每个月做一篇「21天深度测试报告」,精选有代表性、有话题度、值得关注的产品,进行为期三周的连续深度测试体验。

  这个专题将从消费者的角度进行真实体验,不吹不黑不美图,以21天为周期记录并展示产品使用感受及效果。

  此外,每一期我都将邀请「小茂帮」的粉丝们同我一起体验以及倾听圈中好友对产品的评价,以负责任的态度评价每一个测评对象。

  以下,是2018年的第六期测评报告,希望你喜欢。

  //////

  年中过半,我们来聊:

  修复

  修复是个很大的概念,只要你的肌肤受损,就需要修复。

  老化、粗糙、缺水、卡粉、痘痘、红血丝、敏感、肤色不均、暗沉、干燥、起皮、细纹…

  以上种种都是肌肤受损的信号。So, 我们都需要皮肤修复!

  博主自认皮肤还算不错,肤白貌美大长腿,贴脸近看不带怕。

  氮素!博主是一个有牺牲精神的人!

  为了测评修复产品到底有无效果,

  为了21天深度测试报告长红不倒,

  我!作大死!先把皮肤搞受损!

  本期测评

  21天测试报告

  测评对象:修复润肤油

  售价:¥678/30ml

  适合肤质:

  所有肌肤/受损肌肤

  改善状况:

  改善过敏、修复肌肤、超长锁水

  No Zuo No Die I wanna TRY!!!

  博主为了让你们能清晰地看到这款修复润肤油的效果,特地把自己脸弄残弄过敏!我对羊毛脂成分过敏,于是特地找了瓶羊毛脂含量超高的面霜,连涂7天额头只求肌肤受损...

  Finally...一周之后,我的额头基本被废掉了:毛孔粗大、泛红瘙痒、眉心和眉毛上都是痘痘,受损肌、过敏肌✓

  全网最拼最不要脸的博主,我觉得此处应该有掌声~绵延不绝~

  ▼

  测试期间每日护肤流程(受损额头区)

  额头区域:

  早:矿泉喷雾→修复润肤油→基础物理防晒(SPF50/PA+++)

  晚:矿泉喷雾→修复润肤油

  21天深度测试

  一素到底,绝无PS! 故意弄残的额头,再美图就显得搞笑了。关键是羊毛脂过敏后,博主简直重回青春期,额头痘痘长势此起彼伏简直喜人。

  没关系。不要紧。自己作的死自己来救。我堵上我未来的职业生涯,挑了一款油脂类的产品来修复。现在非常红的一款修复润肤油,之前吃过不少安利。但到底有没有用,本期21天来见证!

  连续21天素人拍摄

  丑就这一期,21天「救救我额头」栏目. Action

  开始的时候眉心间的痘痘雨后春笋般源源不息冒出来,好不容易在大概14天左右,感觉痘痘平得差不多,以为可以开始见证修复效果,结果一颗硕果累累且巨大无比的新鲜咖喱痘又出来了!

  我一度想要放弃这一期的测试,皮肤差到怀疑人生,以为职业生涯就此告终。但还好,坚持做完21天测评后,我还在高高兴兴在这里写稿,不然我大概要暴打经纪人和状告这瓶润肤油了??!!

  ▵关于过敏情况说明:

  博主皮肤一直还不错,但对羊毛脂过敏。为了测试需要,我连续涂抹1周含高油分羊毛脂的面霜且不做任何修护(只用清水清洁),一周后开始爆痘和过敏,其实就是用不当的肌肤护理产品,破坏我自己的皮肤屏障功能。

  另外要说,这种刺激过敏是累积性的,所以在第14天又开始第二轮的痘痘爆发。正好测试这瓶修复润肤油:1过敏后的及时修复效果;2问题肌肤的持续修复效果。

  最后:切勿模仿!不要“故意”破坏皮肤屏障!当然,修复很重要!

  过去我们对待皮肤问题,常常是一种“头痛医头,脚痛医脚”的态度,比如痘痘肌就一味重视控油抗痘,皮肤暗沉粗糙就是单纯美白...但效果往往并不尽人意,往往这些问题的源头都是皮肤屏障出现了问题,肌肤受损更像是一种警报,提醒我们要注意修复皮肤屏障。

  皮肤屏障

  皮肤屏障狭义主要指物理性屏障,我们平时说的皮肤屏障都是物理屏障。由皮脂膜、角质层角蛋白、脂质等共同构成,抵御外界有害、刺激物、日光进入,同时具有保湿及调节抗炎作用。皮肤物理屏障受损将引起皮肤干燥、皮肤老化、皮肤敏感和皮脂溢出性疾病,如座疮、酒糟鼻、脂溢性皮炎。

  屏障修复

  修复,就是让肌肤的物理屏障功能变得更加健康和有效,从自身解决肌肤问题。缓解肌肤的老化、粗糙、缺水、卡粉、痘痘、红血丝、敏感、肤色不均、暗沉、干燥、起皮、细纹等一系列肌肤问题。油脂类护理产品,是皮肤屏障功能修复最快速和有效的。

  连续使用7天后的对比

  第二天泛红明显缓解!对于眉间的痘痘,起到了很好的遏制作用。一周时间,图中左侧眉毛内的痘痘肉眼可见消了下去。不过痘印尚在。

  肌肤细腻度对比▾

  能明显看出来肌肤的细腻度也得到了很大的改善!这期测试开始前,皮肤由于过敏变得粗糙,在连续一周的修复润肤油急救后,纹理的细腻度有显著提升。

  连续使用14天后的对比

  图右侧眉毛上方的痘痘已经完全消下去,就剩痘印了。可偏偏左侧眉毛上方又冒出来一个巨大、剧痛的痘痘!!(刺激过敏是累积性的,会有反复爆痘和过敏的情况发生)至少在14天后,除了几颗痘外,没有过敏和泛红情况了,肌肤状态变稳定。现在就要看这瓶油的祛痘印效果了。

  连续使用21天后的对比

  连续使用21天修复润肤油:1肉眼可见抑痘效果明显,证明其对皮肤屏障的修复力,只有水油平衡的健康肌肤,才不容易发痘痘;2有相当消痘印能力,基本21天后痘印都变成浅色;3褪红能力惊人,基本一夜可以修复泛红瘙痒;4滋润保湿,皮肤细腻度、光泽度都有提升——对于皮肤屏障的整体修复力表示相当满意!

  痘痘修复能力

  从第14天长痘,到第21天基本看不出来。8天时间,消炎、淡化、祛红…说实话,真的很厉害,而且痘痘是被我挤破(大家不要挤)!修复效果是真的很赞,因为平时我这个年龄8天的时间要完全淡化痘印,基本是不可能了~(老腊肉的心酸)

  痘印修复能力

  没毛病的一波操作,可以看到痘印一个明显的淡化改善~实力亲测对已有痘印有淡化作用,对新生痘痘有祛痘印效果。

  皮肤细腻度提升

  第21天后,肤质的细腻度确实有了改善,而且能感觉皮肤出油减少,一整天基本下来除了T区冒轻微油光外,整个脸不油不干一直是比较滋润的状态。水油平衡也是皮肤屏障能力的一个指标,所以油皮用它改善过度出油应该也不错。

  21天测试后证明,这款修复润肤油确实拥有强大的修复能力,对皮肤屏障的修复能力肉眼可见。抑痘去痘印、控油长滋润、提升皮肤细腻度、光泽度,综合表现优秀!

  然鹅!博主是个顶真的人...

  测试还没完,按流程接下去要品鉴这款产品的质地、气味,它的优缺点咱们接着聊。

  质地

  润肤油顾名思义是油脂类护肤产品,但真的这款油的吸收度非常好!因它没有质地转化,就是单纯的油状质地,不过稍加按摩后就能被皮肤马上吸收。没有黏腻感和负担感,夏天用它也完全没有问题。

  吸收后用吸油面纸测试,没有油脂浮于表面。真的,用完之后肌肤有种被滋润的感觉,但是毫无油光感,会觉得肤质细腻且散发着高级而隐秘的淡淡光泽感。

  气味

  有清淡的花香味。味道是清爽的,一种不女性化的高级香味,所以男生用没问题。

  成分

  高山山茶花萃取

  高山山茶花萃取,从花、叶、籽中提取有效成分,尤其是山茶花籽油中被誉为美容酸的油酸,占比超过80%,可以达到对屏障功能的有效修复。经过多到萃取工艺,保证了油脂的亲肤性极强,吸收快速、质地轻薄。

  答案揭晓

  21天深度测评|第六期

  林清轩山茶花润肤油

  一点不夸张,这瓶润肤油是我用过的油脂产品中,吸收速度最快的!基本上我找不出这瓶油的缺点,因为它的成分稳定性很好,而且对于皮肤屏障功能的修复能力也强大,包括痘皮用它一样没有问题,可以解决爆痘过敏等一系列因屏障受损引发的肌肤问题。

  我自己最初也感觉678元30ml价格也不算便宜,结果这瓶油真的很耐用!每次护理3-4滴足够照顾全脸和脖子,延展性非常好。配方师在质地的研究上我非常佩服,油脂细腻透亮,满足滋润度和亲肤性的双向需求。

  必须要说,别看这是一瓶油,但夏天用也完全没有任何负担感!相反,夏日紫外线强烈,每天呆在空调房,皮肤屏障功能更容易受损,晚上用它修复效果真的很好。

  全透明的玻璃瓶,润肤油在配比时充分考虑了稳定性和光敏感性。这瓶油不怕光,但建议还是放在阴凉通风的地方比较好。一个小tips想分享给大家:可以在晚上面膜前取3滴全脸涂抹,再敷面膜效果更好。

  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我挑选了其他四款同纬度的产品做横向比较,一张表格优点、缺点、推荐指数都给你,买不买买哪款,任君选择。

  为了听到更多声音,博主还找到了身边用过这瓶网红林清轩山茶花润肤油的博主朋友们,听听其他人、不同肤质的消费者,对这款修复润肤油的评价。

  当然不能忘记『小茂帮』!作为一个集合了一大批爱美精、成分党的宇宙第一福利组织,我们将每期邀请优秀的粉丝课代表们,同我一起进行产品的深度体验,以便更全面地、最直观地听到来自粉丝普通消费者的声音,进而完善这份『21天深度测试报告』,做测试,我是认真的!

  2018年第四期测试,我同样邀请了15位来自『小茂帮』的铁粉成为课代表,参与体验这款超有诚意的网红修复润肤油,豪气送出每人林清轩山茶花润肤油正装一大瓶!这里挑选了8位有代表性的试用反馈。

  说在最后,博主属于不作死就不会死,不当护理引发的屏障受损。你们不要学!

  肌肤的屏障功能会因频繁去角质、过度刷酸、高浓度护理产品、过度敷面膜、熬夜压力等等方面引发受损。所以选择修复屏障功能的产品,其实是增加肌肤自我抵抗能力,帮助皮肤变的健康。不过,好的产品也要配合良好的作息才能达到更好的效果。为了皮肤好,早睡早起勤护肤~Promise me!

  还是那句话,护肤品是因肤而异的,但一款经典的产品,就应该经得起时间的考验。平时多学习一点护肤知识,看看测评总是好的,希望我的这个『21天深度测试报告』可以帮到你们。

  请期待下个月的21天试用报告吧~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视窗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zsc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