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台湾国际热气球嘉年华 6/30-8/13震撼登场

2018-5-22 18:06:50 新闻来源:第一科技网

   台東,台湾 – Media OutReach - 2018年5月22日-一年一度的台湾国际热气球嘉年华即将在6月30日至8月13日共45天,在台东鹿野高台热闹登场,迈向第八年的活动,将有历届最多颗造型球(39颗)。光雕音乐会延续历年经典场地-三仙台、池上大坡池、太麻里曙光园和知本温泉区继续发光发热之外,首次以【世界八美图书馆之首】的台东大学校本部图资馆为景,来一场文青与浪漫结合的热气球光雕音乐会;并再度结合空军基地开放日,让大家能捕捉到壮志云霄的国军现役战机与光彩炫丽的热气球相互辉映的画面;今年将举办八场光雕音乐会,历届最多,千万别错过任何一场,因为场场精彩,场场内容不重复。

  今年造型球除了是历年来最多外,我们更特别邀请在世界各地广受大家喜爱的明星球,有最受小朋友欢迎的小小兵、天外奇迹「UP」球、皇家大象球、东方快车、三只小蜜蜂等可爱逗趣之造型球,为迎接狗年的到来,我们也邀请全球首次亮相的英国斗牛犬与大家共享欢乐;台湾观光大使「喔熊」及全联「福利熊」也将在现场与大家见面喔!

  今年热气球嘉年华活动更多元,除了广受大家欢迎的热气球自由飞及系留体验外,以大地是最美的背景,最自然、最舒畅的「草原音乐会」、让你备好墨镜阳伞野餐垫,共享音乐美食的「热气球野餐日」、360度让你俯瞰大地的「You can fly虚拟现实VR体验」、每一对恋爱情侣绝不能错过的「追球幸福婚礼摄影」以及独具风味台湾在地美食的「热气球市集」等也将依序展开,2018台湾国际热气球嘉年华将让游客能享受全方位白天与夜晚的游憩体验。

  活动详情及最新消息请见官方网站及FB粉丝专页

  官方网站:http://balloontaiwan.taitung.gov.tw/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balloontaiwan/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视窗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zsc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