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黑卡:我们为什么要做会员制俱乐部

2018-5-18 11:54:37 新闻来源:中华网

       从粉丝经济到会员制俱乐部,环球黑卡在引领消费升级。

       随着互联网化的发展,粉丝经济应运而生。众所周知,粉丝即是流量,且是具有明确价值指向的流量。粉丝经济,即是把这样一群具有明确价值指向的人聚集在了一起,形成了一种情感纽带,诞生全新的商业环境。例如比较典型的小米、逻辑思维、以及刚刚在鸟巢开过发布会的锤子手机......

       而随着移动互联网进入下半场,让社交媒体逐渐进入新常态。剧烈的行业竞争和资本的疯狂参与,致使流量红利大量消耗,粉丝经济也逐渐面临着新难题:即获取新用户和留存老用户的成本都在不断抬升。

       如何在平台内吸引新用户,留存更多有价值的老用户成为越来越多人思考的重点。打造会员体系,成立会员制俱乐部,提高自身的竞争能力,变得尤为重要。

       其实,会员体系在国外已经应用很久。例如:亚马逊的Amazon Prime会员服务。用户每年支付99美元的费用,可以获得免运送费的送货服务,以及商品折扣。通过对自身产品的推荐、物流等服务让用户重复购买,获得更多的销售额,同时提高了消费者的购物体验,更增加了消费者与平台之间的黏性。

       亚马逊的Amazon Prime会员服务已经表明了会籍体系能够创造更高经济价值。但实际上,它创造的是更加健康且持续的新生态环境。高质量会员的积累,对于任何一个平台来说都是有能量和创造力的,体现在——

       平台整合资源时更有实力,拿到更便宜的价格/更高级的服务等;

       方便为会员进行定制;

       会员之间的关系是友好的,为平台提供服务和体验的生产动力……

       国内比较典型的以经营会员制俱乐部为业务的平台是环球黑卡,从2015年成立之初便不断在全球整合资源,持续以多项高品质特权为会员提供服务。所有拥有环球黑卡会籍的会员,都将享有特价机票及酒店预定,迪士尼免排队优先通道,五星级酒店优先入住,机场贵宾厅优先通道等30余类优惠、优先、稀缺、定制的品质消费特权。优质的特权体验,让环球黑卡在成立之初拥有2万名付费会员的基础上,短短不到3年的时间里,会员规模便超过了130万,成为国内发展最快也是规模最大的会员制俱乐部。

       环球黑卡作为生活方式的引领者,不断为会员提供更优质的特权体验及品质服务。在赋能会员的同时,专注研究符合消费升级时代,人们对于品质生活的高度需求。在全球优质资源不断聚集,及自身影响力不断扩大的同时,环球黑卡已与途牛、优酷、曹操等越来越多的知名品牌达成异业合作,不断为持卡人整合最优质的特权资源。未来,环球黑卡将可能成为你最后一张 “VIP卡”。

 

来源http://tech.china.com/article/20180518/kejiyuan0326138776.html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视窗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zsc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