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电影《拾诺予爱》全网热映,倾听青年采油工的暖心故事

2018-5-14 10:36:02 新闻来源:北京新闻网

      《拾诺予爱》是由青年女导演寇淼执导,知名青年男演员苏茂洋领衔主演,西安梦想流坊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制作,北京炫动影业独家发行的情感类公益温情微电影。目前已经正式面向观众,全网热映中,欢迎大家围观哦!

      ?该片根据真实故事改编,再现了青年采油工10年来在普通的工作岗位上默默奉献爱心的公益故事。据悉,开拍之际就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的广泛关注与大力支持,这无疑对于传播时代主旋律、弘扬真善美起到积极而深远的引导示范作用。

      ?《拾诺予爱》的情节峰回路转,时时处处体现着主角李时伦人性至善的光辉。面对恋人,他的决择绝望而坚定,面对家庭,他的实践痛苦而坚毅,面对社会,他的初心悲壮而一往无前。

      ?

      其中盛宴主角李时伦的男演员苏茂,他曾在电视剧《初婚》、《杀寇决》等中均有不错的表现。此次无论是在从人物角色塑造,还是镜头表演技巧等方面苏茂的表演都是与导演进行深入探讨和自我深造的,希望能给观众呈现一个真实的有血有肉的青年人榜样李时伦。

      ?这部以平凡岗位的平凡人的无私奉献为主题的微电影,身体力行的如暖阳般照射到了每一个深陷困境的生命,希望能吸引到更多的社会爱心人士,共同加入到关注社会危难者的队伍中来。

      当然,影片画质同样感人,观众将通过这样一部融现代电影理念,光、色完美的视觉佳作,感受正能量传递出的磅礴伟力,关注《拾诺予爱》,关注真善美,期待你与我们同行。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视窗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zsc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