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魔高跟鞋》主题曲《说好不分离》MV,走过风和雨,总会有奇迹

2018-5-11 10:48:33 新闻来源:广州热线

 由深圳龙门影业有限公司、深圳市华亨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陈树楷总导演,罗正宇监制,耿兴隆执导,沈慕白编剧,高冬雨、顾冠忠、罗天池、李奇原领衔主演,严丹彤、刘克勉、颜仟汶、李璋亮、陈菠菜等主演的电影《火魔高跟鞋》,今日正式宣布将于5月18日全国公映,此次片方提前爆出主题曲《说好不分离》MV,带我们进入回忆,走过风和雨,总会有奇迹!

\

  有勇气就会有奇迹

  影片中父亲受害后家道中落的小曼,并没有因为挫折而沉坠,那个看似柔弱的女孩始终相信,梦想在,成功就不会远,经历了重重险阻后的展颜微笑,是对命运最好的回击,拨开乌云后的彩虹,才是年轻人应该有的光彩,缠绵悱恻的爱恨情仇,错综复杂的家族恩怨,这瘦小的肩膀扛起了属于年轻人的一片天。就像歌词里的那一句“看时光匆匆流去,眼泪却留在心底”所以若留不住逝去的时光,那么心要一直凝望着梦想,有勇气就会有奇迹。
 

  互飙演技的大咖们

  高冬雨、顾冠忠、罗天池、李奇原等新老实力派演员的演绎对撞,每一个眼神都在飙戏,每一帧都有情感爆发,不管是年轻演员的催泪深情,还是老戏骨们的沉稳阅历,都是不容错过的经典,团队总导演陈树楷以《上海滩》造就了万人空巷的奇迹以及深入人心的荧幕形象。如今《火魔高跟鞋》凭借陈树楷导演几十年的导演功力及资源横空出世,希望作为观众的你们,千万不要眨眼,因为你肯定会错过那一秒的情感爆发。记住哦,千万不要眨眼。
 

  5月18日,《火魔高跟鞋》全国公映,你准备好了么!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视窗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zsc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