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系厨电聚力5大品牌成就世界”领袖地位”

2018-4-18 17:22:47 新闻来源:深圳新闻网

    3月31日,海尔集团旗下的GE Appliances正式成为西班牙大使馆认证餐厅御用厨电。自此,海尔系大厨电又多了一个全球峰层领袖人群的拥趸,与西班牙语实现无缝对接。

    在这背后,正是海尔大厨电聚合5大品牌成就世界领袖地位开始显山露水。由此一个由海尔主导,整合GE Appliances、斐雪派克、卡萨帝、海尔、统帅5大品牌组成的世界厨电第一平台品牌,开始引领行业的发展变革。

    品牌全球通,海尔大厨电成就世界领袖地位

    今年以来,物联天下,率先在中国大厨电行业成为现实:全球首套物联大厨电在海尔诞生,融合美国GE Appliances技术颠覆传统厨房的场景使用体验,实现在大规模定制下满足全世界用户对智慧厨房的高端需求。这是世界上唯一实现全球智慧互联的成套厨电。

    作为海尔走向世界的通行证,一方面在于品牌全球通,立足于海尔5大品牌协调全球顶级资源,精准对接全球细分人群需求。

    当下,海尔大厨电已拥有包括GE Appliances、斐雪派克、卡萨帝、海尔、统帅5大品牌阵营,实现了全场景、全交互、全智能、全聚合的全需求素描。GE Appliances和斐雪派克代表着高端、专业、奢华,为全球金字塔顶端的领袖人群提供高端体验。拉斯维加斯棕榈树酒店、美国纽约Greystone公寓等全球豪宅,售价3800万/套起的苏州桃花源、北京别墅王泰禾红御等国内高端住宅,均标配斐雪派克。

    此外,卡萨帝专注精英人群打造艺术厨房、海尔为烹饪美食家订制互联互通的智慧厨房、统帅则为年轻爱家群体定制时尚厨房。可以说,海尔“大厨电”战略的精髓不只是为了追求对厨电产业的引领和称霸,更多还是面向全球各个国家不同家庭需求,提供个性化定制的产品和解决方案。

    另一方面,成就世界领袖,必然源自于海尔在大厨电全球第一,且高端占位第一的实力表现。除海尔系大厨电营业额实现全球第一外,GE Appliances厨电在北美实现份额第一,包括市场占比28%位居第一,嵌入式家电市场全美第一、对开门冰箱销售量全美第一、知名度全美第一……而卡萨帝已经拿下中国高端市场超过50%的市场份额。

    从世界厨电的第一平台品牌,到厨电市场的第一霸主份额,海尔系大厨电不只是在于“规模大实力强”,更在于满足不同国家和家庭用户个性化需求的强大应对能力。

  创新无国界,全球点赞海尔大厨电

    面对一个快速变化的时代,海尔系大厨电率先在行业打造一把“万能钥匙”。那就是跨越国界的创新能力和创新体系构建,真正让海尔“大厨电”战略,纵横全球市场。

    首先,海尔是全球第一家实现场景实时进化的品牌。在海尔COSMOPlat上,3.1亿终端用户、80万微店主、3.3万家专卖店可实时“点菜”——他们的痛点、需求和创意被实时获取。海尔已经超过2000条设计创意实现转化,形成200个新产品投放市场。

    这些新产品得以最快投放市场的背后,是海尔系大厨电全球最强的智能制造:拥有全球首个智慧厨房互联工厂、美国-GE佐治亚厨电工厂、意大利-Elba厨电工厂、墨西哥-FPA厨电工厂等全球5大厨电智能制造工厂。从全球范围来看,具备海尔大厨电这种整合全球资源能力的平台可谓凤毛麟角。

    其次,海尔系大厨电拥有顶尖厨电研发系统,技术创领,无出其右。作为全球称霸的厨电企业,海尔大厨电已拥有全球领先科技专利8600项,拥有全球最权威的研发制造体系,包括美国-路易斯维尔研发中心、意大利-巴萨诺研发中心、新西兰-达尼丁研发中心等5大全球研发中心。

    在海尔发明、迭代防干烧燃气灶之前,海尔工程师走访全球20个国家,对200万用户的厨房环境、烹饪习惯进行调研,汇聚全球研发人员心血而实现。

    卡萨帝联合斐雪派克开发的蒸汽能烤箱,不仅破解“烤熟烤干”的行业百年难题,更打造“细胞级营养”,首次升级高端烘焙解决方案,填补“控湿”这一行业空白。

    再次,海尔标准正逐步走上国际舞台。海尔牵头编制全球首个《光波巴氏食具消毒柜》标准、《防干烧燃气灶》标准等。此外,海尔系大厨电是全球唯一达到中国最高质量标准和美国最严UL安全认证的“双标”厨电企业。整合GE Appliances后,海尔提出每一件大厨电必须达到全球最严苛的GE Appliances标准。

    在“人单合一”创新模式引领下,海尔大厨电奏响智能制造最强音,并以5大研发中心聚集全球智慧,打造出独一无二的创新磁场,实现了技术的创领和标准的引领。可以说,海尔大厨电不再是家电制造方,而是基于物联网的服务提供方,率先实现了从厂家全球“端菜”到全球用户“点菜”的迭代,获得全球点赞。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视窗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zsc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