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起沉闷的黑套装 李宇春蔡依林的马卡龙西服才够春天

2018-4-3 10:22:15 新闻来源:重庆新闻网

 导语:明媚的春天到了,小仙女们的日常造型是不是也该回归丰富的彩色系了?要说春天最百搭受宠的单品是什么,那非西服外套莫属了!不过黑白灰的职业装是不是太老气?不妨和编辑一起穿着马卡龙色西服扮嫩吧!(内容来源:时尚COSMO)  

看到李宇春穿粉色西服,COCO的少女心就爆棚了!和春春学中性穿搭这么多年,偶尔转变一下少女风,还真有种可爱的反差萌。  

李宇春  

西服:Gucci2018春夏系列  

运动鞋:GucciAce系列  

腕表:GucciG-Timeless系列  

前几天,蔡依林还演绎过一套马卡龙蓝套装,搭配宽大的开叉阔腿裤和短TOP,非常显个子。  

蔡依林  

套装:ChristianDada2018春夏系列  

T恤:Fenty×Puma  

贝嫂真的是高冷女王,即便是淡紫色的西服套装都给人气场凛冽的感觉……可能超大墨镜帮了不少忙吧?  

VictoriaBeckham  

白皮星人于姨在挑选紫色套装的时候更为任性一些,相比饱和度比较低的香芋紫,颜色深一些的薰衣草紫更考验肤色咯,不过于姨机智的选择亮眼的白色衬衫提亮肤色,完美减龄。  

IsabelleHuppert  

西服:Gucci  

墨镜:LouisVuitton  

垫肩西装本来给很有力量感的感觉,但是马思纯挑选的糯粉色就完美中和强势味道。在腰间系一根细腰带,大玩“下衣消失”,时髦还显腿长!  

马思纯  

马卡龙色千千万,这4种最好看  

西装想要穿出小清新调调可不容易,但配上马卡龙色就能完美化解套装太过硬朗的气场了!马卡龙色那么多,哪些颜色最适合黄皮星人呢?  

静谧蓝:难以抗拒的柔情色  

静谧蓝让有一种如湖水一般干净、清新的调调,在马卡龙色系中,它脱俗雅致,又不挑人。保守派可以选择搭配牛仔裤演绎,气质出挑的御姐身着TOTALLOOK也能保证气场的同时又不会太过强势。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视窗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zsc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