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各省市2018年高考录取批次设置

2018-4-2 11:57:03 新闻来源:重庆新闻网

   近日,广东省、辽宁省公布调整2018年高考录取批次。其他省份相比2017年录取批次设置暂未调整。

  广东:本科一批、本科二批合并为“本科批次”。

  2018年起将原第一批本科、第二批本科两个招生录取批次合并为“本科批次”,涉及批次调整的招生院校,其办学性质、收费标准均不受批次调整影响而变化。批次合并后,按照录取时段划分,2018年广东省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分为提前录取、本科录取、专科录取三个批次。

  辽宁:本科一批、本科二批合并为“本科批次”。

  2018年将普通高校招生普通类本科一批、本科二批合并为本科批;艺术类本科一批调整为本科提前批,本科二批调整为本科批。

  那么,各省市2018年高考录取批次是怎样设置的,中国教育在线汇总如下:

 

  2018高考录取批次设置  省份
 分段录取  浙江
 本科批、专科批次  山东、上海、辽宁、广东
 本科一批、本科二批、专科批次  北京、山西、河南、河北、湖北、江西、福建、广西、贵州、重庆、四川、西藏、内蒙古、天津、安徽、江苏、云南、海南(本科A批、B批)、新疆
  本科一批、本科二批、本科三批、专科批次  甘肃、宁夏、陕西、青海、吉林、湖南、黑龙江
  备注:  本次统计只包含普通类文理科录取批次,提前批、艺术、体育等其他类录取批次未统计,如教育考试院公布最新政策,请以新政策为准。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视窗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szsc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